男友靠我上位後過河拆橋

在他言辭之間,竟然有因為台中收購餐飲設備男友推薦才讓我負責的意思。辛苦那麼長時間竟然得不到認可,我心裡好難受。跟男友講過後,他除瞭對這個合作夥伴的小氣鄙視瞭下,建議我不要再追究。


導語:在他言辭之間,竟然有因為男友推薦才讓我負責的意思。辛苦那麼長時間竟然得不到認可,我心裡好難受。跟男友講過後,他除瞭對這個合作夥伴的小氣鄙視瞭下,建議我不要再追究。



男友靠我上位台中餐飲設備回收後過河拆橋

我和男友大學一起帶傢教時相識相戀的,他傢境不好,但我感覺他是個相當有自信並且內心強大的人。那時他說,喜歡我是因為我踏實、本分、善良、能幹,我聽後有些失落,但我相貌平平,平生第一次有人追,心花怒放啊,甚至覺得他能喜歡我簡直太有眼光瞭,就和他在一起瞭。

大學期間他做瞭很多事比如帶團旅遊、辦輔導班等等,我成瞭他工作上的最佳拍檔。那時很辛苦,他騎自行車帶著我到處招生,怕城管抓,大半夜貼小廣告,凍得手伸不開,但是苦中有樂,我們的小班辦的也算有聲有色,隻是我們兩個的成績都不盡如人意。

畢業後他開一傢教育咨詢公司,言語之間不想讓我沾手公司的事務。他支持我考研,說公司太累,想讓我考研之後找一個穩定的工作,既有自己的事業,也能照顧傢庭,同時還能在工作上幫幫他。我也表示認同,他爸有過精神病,媽媽不太會照顧人,所以作為他未來的妻子自然要多分擔一些。

但問題就出現在這裡,今年考研很順利,之後我開始到公司幫忙,但出現瞭一系列問題。比如,年初新開發一個項目大傢都不怎麼支持他,但憑我對他的瞭解,我覺得還不錯,甚至覺得他很有魄力。於是,順理成章,我成瞭項目的負責人,之間的辛苦自不必說,也給公司創造瞭不少效益,結工資時卻發現沒有任何的業務提成。我很困惑也很不滿,去問他的合作夥伴Y(公司是他們一起註冊的,隻是錢全是男友出的),才知道,之前沒說清所以就沒有,不知道是不是我多想瞭,在他言辭之間,竟然有因為男友推薦才讓我負責的意思。辛苦那麼長時間竟然得不到認可,我心裡好難受。跟男友講過後,他除瞭對這個合作夥伴的小氣鄙視瞭下,建議我不要再追究。

再加Y的女友剛好是我的頂頭上司,我心裡更加不服氣。每次我和Y及其女友出現任何業務上的沖突,挨批的是我,但最後可以把業務做好的也是我,工資沒有什麼變化的也是我。幹著負責人的活,拿著一般員工的工資,沒有什麼權力,在公司知道我是老板女朋友的,會給幾分薄面,不知道的也就當我是位業務熟練、性格老實的公司大姐。

我也是個獨立的女性,為什麼工作上、生活上都要遷就他呢?生活上,傢務活他從來不碰,即使自己忙一點也會提前做好他愛吃的飯菜,做這些我覺得幸福也心甘情願,但工作上我也需要成就感和認可,想到自己當年陪他一起創業,甚至從娘傢借錢幫他開公司,像看著自己的小孩一樣,把公司做起來,現在他告訴我公司跟我沒任何關系,我隻是一個打工的,所有的委曲求全都是為瞭他。工作上十分強勢的我要做到太難瞭。再加上一張 毒舌 (幫他參加創業大賽時,我這張 毒舌 可立下瞭不少功勞),感情上十分和睦的兩個人卻為這事能鬧得天翻地覆,他覺得我不夠幫他顧全大局,我覺得他袒護兄弟根本不站在我的立場。怎麼辦呢?

本文來自鳳凰號,僅代二手設備買賣表鳳凰號自媒體觀點。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lo110l8g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