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濤:王珂曾用電飯鍋為我做生日蛋糕新聞頻道

汽車音響電容價錢劉濤

很多人記住劉濤是因為她那雙笑意盈然的眼睛:溫柔中透著一絲剛毅,清澈中蕩漾著一抹柔情,那種帶著暖意的美麗,讓人無法移開視線。她和王珂童話般的愛情曾被傳為佳話,丈夫生意失敗時,她對婚姻不離不棄的堅守,更使人折服。

2013年9月的一天,劉濤接受瞭本刊記者的專訪。她說艱難的時期已經過去,那些曲折都成瞭生命中的能量和養分,在時間的過濾後,隻剩下笑與淚、感動與溫暖。

婚姻,黑暗裡依然牽著手的幸福

相信不少人都看過劉濤在2013年2月發佈的長微博。

微博中,她透露瞭丈夫生意失敗,她是如何在險象環生的婚姻中,與丈夫相互扶持著一路走來,用愛和理解讓這個傢重修幸福。這條微博在幾天內被轉發三十餘萬次,帶給人們不小的震撼和感動。

2008年,王珂因為在電梯裡的驚鴻一瞥而對劉濤一見鐘情,兩人相處不到一個月就閃電結婚,隨後生瞭一雙兒女。劉濤在婚禮上宣佈退出演藝圈,因為做個賢妻良母在傢相夫教子,是她最渴望的生活狀態。

戀愛時的甜蜜讓劉濤至今記憶猶新。她回憶道,兩人剛認識的那段時間,自己仿佛是回到瞭學生時代的小女孩,接他的電話會緊張,和他說話會心跳加速。 劉濤覺得,王珂年紀不大,卻讀書不少,閱歷豐富,對事情也有著非常睿智獨到的見解。因此,她對王珂的感情是融合瞭欣賞和崇拜的。

一次她在涿州拍戲,王珂去看她,收工後兩人坐在街邊的長椅上靜靜地聊天。

一開始他們都有些不好意思,坐得很遠,占據著長椅的兩端,後來聊著聊著,兩人不自覺地越坐越近。

天色將晚,清風徐徐擴大機濾波電容,他們都聊得入瞭迷。“這種感覺太美瞭,我覺得他這麼愛我、理解我、欣賞我,我不想錯過這段感情。”

劉濤說,她和丈夫都是一類人,都向往一些很傳統,美且純粹的東西,對於感情也是這樣。 決定結婚時她想得很簡單:“我們牽手是因為認準瞭對方這個人本身,想和對方過一輩子。我在嫁給他時就決定,不管結果如何,我認瞭。以後有好日子一起過,有不好的日子依然一起過。我選擇你,就要跟著你過任何一種生活。”

畢竟表演陪伴劉濤走過瞭十幾年的歲月,婚後的她也曾特別想念拍攝現場,想念在橫店梳古裝頭拍戲的時光。於是,在第二個孩子出生後,劉濤又回到瞭久違的演藝圈。

復出後,劉濤陸續接拍瞭十幾部電視劇。她主演的《賢妻》、《今夜天使降臨》也於今年在各大衛視熱播。

談及丈夫生意受挫,她守在丈夫身邊幫傢人渡過難關的那段日子,劉濤說:“經常有人問我,辛不辛苦?當然辛苦瞭。但人不都各有各的苦嗎?我有我愛的傢人,有能力為傢庭做一些事,這很值得慶幸,我沒資格抱怨什麼。相反,這段時間我得到瞭很多。拿我來說,我從小到大很順利,經歷這番困境,我欣喜地發現自己是一個有擔當的女人,身上潛藏著這麼大的能量。對王珂而言,這幾年,他背負壓力辛苦支撐,漸漸懂得瞭生活不易,人也變得沉穩成熟瞭,這會使他今後的經商之路受益。再說孩子們,他們那麼小我就離開傢在外拍戲,王珂也因為忙於生意很少陪他們,這培養瞭他們獨立、懂事的個性,沒有一些孩子身上的嬌氣和自私。”

讓劉濤最感慨的,是夫妻倆共患難的經歷增進瞭兩人的感情,讓這個傢更牢固瞭。

劉濤復出拍戲之後,後級擴大機婆婆、丈夫經常帶著孩子來探班。

2011年劉濤過生日的時候,王珂特地帶孩子們來劇組給她慶祝。他在酒店裡用電飯煲給劉濤做瞭一個沒有任何裝飾的蛋糕,全傢圍著蛋糕點蠟燭,唱生日歌。

好幾次,劉濤都努力忍著不讓眼淚湧出來,王珂也一樣。那是劉濤記憶裡最溫暖、最踏實的一個生日。

“這是一種愛情落到實地的感覺,盡管有點辛酸,但隻會讓我們的感情更加刻骨銘心。因為彼此心裡除瞭愛,還多瞭相濡以沫的感動。我們都知道,在漫長的黑夜裡依然牽著手的愛情才是更美好可貴的。”

劉濤說自己現在很幸福。經濟上的困難時期已經過去,王珂雖然不似當年玉樹臨風的青年才俊,但在她眼裡依然很帥,很有才華。“經歷瞭這麼多事,我們都在一起成長,他現在狀態很好,經常和我一起討論劇本,總會給出令人驚喜的點子。”

幸福是點點滴滴的積累,現在一傢四口常一起度假,劉濤拍戲,王珂也會帶著孩子探班。

他們會毫不吝惜地贊美對方,因為他們知道,彼此的鼓勵和認可,能給對方帶來快樂和滿足。 “其實人生總會有跌宕起伏,不管是美好的一天,還是絕望的一天,總會有曙光,總會有希望。我現在常對身邊抱怨生活的朋友們說:你要知道,不存在絕對意義上的困境,困境其實也是機會。真正的成長,深厚的情感,人生的智慧,往往都是通過困境獲得的。”劉濤笑言。

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lo110l8g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