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ml模版回應被凍結工資賬戶 陳楚生:我有積蓄,不差錢
晨報記者 彭 驥

昨日,深陷“解約門”的陳楚生在北京以推廣大使的身份,出現在安徽衛視《為愛高歌》的發佈會上,並現場演唱瞭節目的同名主題曲,這也是自陳楚生與天娛鬧解約以後,首次在公開場合演出。陳楚生表示,目前官司延遲宣判,所以隻能以慈善的工作為主,不過官司瞭結以後,他將爭取在今年年內推出首張專輯。而如果未來要簽約公司的話,首先要看公司給予自己的空間有多大。

自己開車慈善“復出”

自從與天娛公司發生“解約門”事件後,陳楚生“失蹤”瞭近半年的時間,直到最近才再度在媒體面前出現。昨天,他出席《為愛高歌》開播發佈會是他解約後參加的首個媒體發佈會。據介紹,由於這次活動屬公益性質,陳楚生不僅沒有收取任何費用,而且還是自己化好妝、自己開車前來現場,所以記者問他是不是想希望通過慈善活動來復出,他就笑著說:“我從來都沒有離開過,又談何復出呢?因為官司還沒解決,我本來想等問題都解決瞭才出來與大傢見面,不過後來想到這是一個公益活動,做善事任何時候都可以做,所以就促成瞭這次的合作。”

沒與天娛和解,自二手廚具收購己不差錢

采訪中,陳楚生與天娛“解約門”的官司頗受關註。談及此,陳楚生介紹,宣判延遲,目前還在等:“現在還沒有判決,庭審已經結束瞭,律師也比較有把握,相對比較順利。本來6月22日就要出結果瞭,但之前對方提供的證據不足,推翻以前的證據又提交瞭新的證據。現在隻有等。”至於他已經與天娛達成庭外和解方案的說法,陳楚生予以否認。陳楚生還表示,無需擔心自己工資賬戶遭凍結而沒有生活來源,“我在深圳工作瞭7年,怎樣說都有些積蓄,生活不會有問題。何況法院凍結的是我在天娛的工資,大概200多萬元人民幣,除瞭這些,到現在公司還欠我工資呢。”

不排除簽約華誼

陳楚生還聲明,目前自己尚未簽約任何新公司,“目前還是單幹,幸好有一些老同事在幫我。”但是他不排除接下來還是要簽約新東傢,而外界也傳他要加盟華誼,對此,陳楚生沒有正面回應,隻說“還在談”。對於未來的新公司,陳楚生隻要求“空間”兩字,“之前在(天娛)公司裡面,有一點我覺得接受不瞭——在創作時間和空間上給予的支持不夠。我認為,一個從唱歌比賽走出來的人,應該以唱歌為主,應該著重音樂方面的發展。所以如果將來有機會與新公司合作的話,我希望能保持自己的空間,因為自我冷靜的空間對一個創作歌手是非常重要的。”他透露,接下來重心工作是制作首張個人專輯,“希望今年內會推出,歌已經寫出來瞭,目前這個調整階段倒是很適合為專輯做一些準備。”[鏈接] 沈傲君否認懷孕

剛剛新婚的沈傲君昨日也出現在《為愛高歌》發佈會現場,她表示自己是沖著偶像陳楚生來的。一進入采訪室,沈傲君就很興奮地問,哪張是陳楚生剛剛坐過的椅子,她要把椅子搬回傢做紀念。當記者求證她是否已經懷孕瞭,她則搖頭否認說:“沒有懷孕,我老公不急,我也不急,我們現在對於孩子是順其自然。 ”她介紹,自己婚後生活幸福:台中中古餐飲設備收購“結婚以後我覺得自己有瞭依靠,不會為瞭生計而四處奔波,以前一年會一口氣接四五部戲,一旦工作停下來就焦慮自己是否不紅瞭,劇組是不是不想用我瞭,現在則完全不會有這樣的顧慮,我可以放慢腳步,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。萬一有一天真的在娛樂圈混不下去,我還可以回傢侍候老公。 ”



餐飲設備回收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lo110l8g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