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晨導演《空天獵》 范爺零片酬演女主角

8月19日,李晨的導演處女作《空天獵》在京舉行發佈會,導演李晨, 導演夫人 兼主演范冰冰,王千源、李佳航等主創現身。李晨和范冰冰這對情侶自然最博 眼球 ,范冰冰笑說自己是被 騙 來出演的: 他就說,你要不來一下吧,我也沒錢找別的女演員,我的錢都要做特技。然後,我以為隻有兩場戲,結果是女主角。

李晨范冰冰零片酬出演

出品人呂建民透露,李晨和范冰冰此次都是零片酬出演《空天獵》,這部影片投資2億元: 一部影片演員的片酬一般占到總投資的40%,我們這部影片10%不到,基本都花在瞭制作上。

《空天獵》由李晨執導並主演,范冰冰、王千源、李佳航、趙達、李晨浩、郭洺宇、葉瀏、陸思宇等主演,吳秀波特別出演,王學圻友情出演。電影總策劃、空軍大校陳浩評價說,一年多的拍攝,李晨完成瞭一名演員到一名導演的轉變,也實現瞭一名軍人之子到一名準空軍戰士的轉變。

導演李晨表示,《空天獵》的故事是空軍部隊戰備訓練的沃土中長出來的。這部電影不是飆車飆坦二手廚具收購克,而是飆殲10C飆殲20;不是一個人在地面上小打小鬧,而是國傢層面的一場戰役行動,一場空天戰場的體系作戰,高空之上的真機追擊驚心動魄,險象環生的爆炸場面令人目不暇接。

讓女友范冰冰出演,李晨的私心是 省錢 。范冰冰笑說以為自己隻是兩場戲客串,沒想到是主角,扮演一位直升機飛行員。她透露其實自己也一直有著空軍夢,李晨吐槽范冰冰見到飛機太激動,在空軍基地說得最多的一句話就是 快幫我拍照,快幫我拍照 。

王千源是全世界唯一一個坐上殲20的男演員,范冰冰說這次最遺憾的是她沒有坐上殲20戰機, 我說你好不容易寫一個女飛行員,我為什麼要開直升機? 話雖如此,范冰冰表示開直升機也很酷: 我是真的飛在天上拍的,不是在模擬艙裡面的,這是很牛的時候。很多片子拍空軍,隻是在模擬艙裡轉,我真的上天空瞭,有攝像機跟著;真的有駕駛感覺,是你從來沒有想象過的一種狀態;真的很過癮。

對於影片中出現的專業裝備及戰機,《空天獵》軍事制片人及編劇、空軍中校張力說: 在專業和裝備方面,我們盡可能地給出瞭最大支持,影片中的殲11、殲20、殲10C和運20等戰機大多是真飛實拍鏡頭。

台中二手設備買賣餐飲設備回收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lo110l8g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